Mckayra

过往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一定会回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五年前,少女举起右手挥动告别,背对众人独自走向被鲜血染红的血族聚集地拦截追击。

        那片区域电闪雷鸣了整整三天才终于停歇,在这三天内,血族的主力都被阻击在那边,但仍有许多零零散散的血族从四面八方袭来,好在只是些散兵游勇,虽愈发疲惫,倒也没有出现牺牲者。

        只不过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唉——”黑子不由得叹了口气,当初这里有第七学区半数以上的人,现在只剩这么点了,在血族一波接一波的袭击下,人群越来越疲惫和慌不择路,人流渐渐就被冲散了,“所以姐姐大人才会选择一个人断后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里也不过只是一个临时的休息处而已,要不了多久,就又会有一批血族打过来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白井?心情不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抬头扫了来人一眼,又低下头去,“是你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也是,这种时候还能有精力来关照他人的也只有那位先生了吧,也不知道他到底是经历了些什么才会有这样的抗压能力,明明身为风纪委员的我都快要撑不住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嘛,说笑的,黑子我才没有那么脆弱呢。不过这家伙到底是哪里得了姐姐大人的青睐啊!

        思绪涌动着,视线又飘到了旁边黑色长发的女性身上,毫无特色的休闲装,明明有着一张耐看的脸,扔到人堆里却估计完全认不出来,哼,和这位毫不起眼的先生倒是般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担心,御坂会没事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黑子有些烦躁地抓了抓头发,有那么明显的吗!明明都还没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当然相信姐姐大人!”黑子左手托腮,眺望着雷暴区域,“只是,不过再怎么说,还是会担心的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白井同学,最终的商讨结果出来了。”一名身形有些壮实的男性风纪委员走过来,“从这里向正东25公里有一片建筑群,很适合作为基地。周围的吸血鬼杂兵也清理得差不多了,再休息十分钟就出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黑子一秒切换到生人勿近的状态,率先走向集合点。男风纪领着上条和秋神紧随其后。

        所谓适合做基地的建筑群,其实是一片紧邻着百货大楼和医院的学生宿舍楼群。

        按照食蜂的说法,“为确保安全”,所以派遣20人在行进方向上探路,10人在后方扫荡,确保没有漏网之鱼。

        总之,那十人在大部队后方渐渐掉队,不一会儿就没了踪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食蜂前辈,那个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嘘,他们有其他任务。”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错,”少年收回按在地面上的手,站起身来,指出一个方向,“就是这边,距离752米,高度差负38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干得好!接下来交给你们了,泉伊同学,汇潋同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交给我们吧。”随着少女们能力的施展,美琴所处的景况清晰地展现在众人脑海中。

评论(6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